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王子公主率舞蹈团献演 317场亚运大戏启幕

  羊城晚报讯 记者邓琼、通讯员曹晓亮报道:11月8日-9日连续两晚,来自异域的歌舞剧《神魅地中海》与《梦回吴哥窟》揭开了广州亚运文艺演出的大幕。本次亚运文艺演出活动的演出场次是广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场次最多、参演国家最多的演出活动。

  据悉,从现在起直至12月19日,广州邀请了来自德国、俄国、日本、韩国、柬埔寨、缅甸、伊朗、阿联酋等19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共38台剧(节)目,将在市内多个剧场共计举行317场演出。

  8日-9日亮相的是在亚运大舞台首先出场的外国艺术团队。其中《梦回吴哥窟》的演出团队是由王子带队、公主担任编导的柬埔寨国家歌舞团,将用华丽而流畅的舞蹈讲述柬埔寨建国传说。

  柬埔寨王国诺罗敦·布帕·德维公主殿下表示,《梦回吴哥窟》是柬埔寨的国宝级表演项目。这次来中国演出的都是全国最好的演员。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