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火炬在番禺传递 奥运冠军不知不觉跑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2: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火宣) 昨天,亚运火炬来到番禺大夫山传递。83名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亚奥理事会成员国的官员和运动员代表高举火炬,在风景秀丽的大夫山森林公园传递。中国跆拳道奥运冠军 吴静钰作为第一棒起跑。

  太激动  奥运冠军“跑过头”

  昨天在番禺大夫山传递圣火的83名火炬手,均是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亚奥理事会成员国代表,其中不少人都是各国参加本次亚运会的知名运动员。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运行中心主任、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武,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等出席了火炬传递活动。

  第一棒火炬手、中国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此前已经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锦赛和亚运会的大满贯,她对广州亚运会依然充满期待。尽管吴静钰赛场上毫不畏惧,但任备受瞩目的首棒火炬手,却令她感到些许紧张,甚至跑过了原定100米的距离,“上场比赛已经习惯了,但是今天第一次做火炬手,觉得更激动。”吴静钰说。

  外籍运动员  赞广州完美

  火炬手中也有很多前来参加亚运的国外运动员,这些外籍火炬手对亚运举办地广州均赞不绝口,35号火炬手、来自约旦的游泳运动员Kareem Ennab就表示,广州各方面都很完美,两年前的北京奥运就很成功,相信广州亚运一定会圆满成功。

  昨天传递的最后一棒火炬手是韩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奥运冠军玄静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