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中国夺首金毫不奇怪 武术比赛像功夫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首金,武术男子套路长拳金牌被中国选手袁晓超夺得,美联社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消息。

  美联社在报道中称中国获得这枚金牌是“毫不奇怪”的。还对武术项目表示了赞叹,称:“长拳比赛的动作非常好看,一时像旋风一般的踢腿,一时又似蝴蝶一般的翻筋斗,如同杂技表演的场景一般。”

  报道中还说到这些武术比赛看着就像功夫片一样,会让人想到美国人所喜欢的武术明星李小龙、成龙和李连杰。

  美联社还提到了对中国武术队领队高晓军的采访,称中国将竞争武术15枚金牌中的10枚,让其他国家选手有更好展示机会,这有利于武术项目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宁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