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标志性微笑:中国实力太强大 输球也能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女队上午10点出场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中华台北,担任中国队先锋的郭跃第一场比赛就以1比3不敌世界排名第38位的郑怡静,爆出一大冷门。这场失利也是让原本被认为可能一边倒的比赛改变了节奏,当第二场刘诗雯与黄怡桦的较量尚未结束时,同组的日本女乒在轻取塔吉克斯坦队之后收拾行囊已经开始退场了。

  由于塔吉克斯坦队的实力太差,福原爱领衔的日本女乒兵不血刃以3比0完胜,其中,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和福原爱均是以3比0战胜了各自对手。世界排名第十的福原爱今天只担任第三单打,赛后这位日本乒乓女队的一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场比赛虽然没有遇到大的挑战,但是在打的过程中自己并没有放松。”

  “晚上就要和中国队打比赛了,还是要让状态紧一些。”福原爱对记者说。被一位记者问及本次亚运会可能遭遇的问题时,福原爱露出了她标志性的微笑,“晚上那场就是一个大难题啊,和中国队打,她们实力太强大了,我们只能全力去拼吧。”

  中国队的郭跃在第一场比赛中输了球,不过在被问到日本队有没有机会也去挑战一下卫冕冠军时,福原爱连连摆手称,“中国队的实力还是强啊,即使输了球,她们很快就会调整过来的。对于我们来说,只能一场场去打,不要太多考虑结果吧。”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