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 朱启南率中国队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亚运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朱启南率中国队夺金
(点击观看组图)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宋方灿)男子十米气步枪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午结束,朱启南与俞继康、曹逸飞携手出战,三人打出1784环的总成绩,夺取团体金牌。印度队1783环屈居亚军,韩国队1780环获得铜牌。朱启南个人成绩598环,排名资格赛第一,与俞继康一起晋级下午的决赛。 

  比赛中,朱启南表现整体稳定,除了第三组打出98环,其他都是100环的满分成绩,最终,他的资格赛个人成绩为598环,排名第一,顺利挺进决赛。印度的纳朗597环暂列第二,韩国的金起元排名第三,俞继康以595环列在第四位。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曹逸飞发挥不佳,以591环排名14,止步资格赛。北京奥运会射击金牌获得者,印度的宾德拉的成绩为593环,并列第6。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