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萨道出胜李宗伟关键 近两次交手经历建立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5: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电(记者 李旭)羽毛球团体赛首日便爆出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泰国选手文萨逆转。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1-9、10-21和19-21。

  马来西亚与泰国队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双方都派出了全部主力。第一场男单便是各自阵中王牌球员的对决。

  李宗伟和文萨的这场对决进行得大开大合。首局比赛,李宗伟如看瓜切菜般取得胜利,对手只有拿到9分。但在第二局,风云突变,文萨上来就打出7-0的高潮,最终以21-10还以颜色。第三局,双方的争夺白热化。一通胶着后,李宗伟在中局取得3分的领先。可逐渐的,文萨又将双方比分拉近,并追到15平。17-18落后时,文萨连续三记杀球追平比分,也杀出了气势,一举反超对手,并最终以21-19取胜。

  “第一局大比分输了,我让告诫自己一定不要去想,专注于接下去的比赛。”文萨表示,正是最近几次同李宗伟比赛的经历让他有信心去打好下面的比赛。“去年和他的几次比赛里,我可能一局球才得到8分、9分,但是最近一次在日本超级赛比赛中,我可以拿到18分。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在提高。”2-1逆转李宗伟,文萨取得了两人13次交手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