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男子8球刘海涛晋级32强 次轮将战日本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6:11  我的台球网
刘海涛向观众致意刘海涛向观众致意

  MY147讯 11月13日下午,第十六届亚洲台球运动会台球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八球单打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刘海涛以7-1大胜马尔代夫选手沙里夫轻松晋级,加上上午不战而胜晋级的李赫文,中国男子八球双雄携手晋级三十二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均将对阵日本选手。

  虽然没能像队友李赫文那样不战而胜,不过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对于刘海涛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7-1的比分在给刘海涛在信心上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而且八局比赛也给了刘海涛充分适应比赛环境和调整状态的时间。

  本场比赛刘海涛打的十分顺利,在前四局比赛中他有三次都是一杆清台,并很快以4-0取得领先。不过在第五局比赛中,刘海涛冲球母球摔袋,凭借手中球机会,沙里夫扳回一局。

  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刘海涛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他便再下三局从而以7-1战胜对手获得比赛胜利,而在本场比赛中,刘海涛总共有五次一杆清台,状态不错。

  “今天感觉还可以吧,毕竟第一场比赛嘛,对手打的不好就越是让我感到舒服,自己适应比赛环境的机会多了,调整状态的机会也多了,所以后面也是越打越顺手。”赛后,刘海涛告诉记者。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李赫文将在下午四点迎战日本选手神箸久贵,而刘海涛则将同样迎战日本选手田中雅明。由于刚刚赢下亚运会的首秀,刘海涛显得有些激动,而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他也不愿多提,“不管是谁吧,别问我也别告诉我是谁,就让我好好打吧,打到哪儿算哪儿。”

  在下午四点的比赛中,中国男子斯诺克团体队将迎来阿联酋队,在去年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上,正是阿联酋队在决赛中战胜中国队获得冠军,而此番丁俊晖等的回归,也势必在主场打出一场复仇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