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晓超:演电影也需要资质和天赋 对此我期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体育专电

  “我确实有点人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当被问到他是如何坐上主帅之位的,中国国奥队主帅孙卫抛出一个“耳目一新”的回答,诚实程度令人咂舌。

  “一直想打败郭爽,想到睡不着觉。”

  ——中国香港选手李慧诗真是个心事很重的孩子,不过今天她终于“心想事成”,在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中爆冷击败中国名将郭爽,还打破了亚洲纪录。

  “大家没有意见就是最好的意见,就OK啦!”

  ——曾经六次复出的柔道界“不老传奇”冼东妹这次终于不是穿着道服来到赛场。换上一身职业装,当起柔道项目竞赛管理人员,她这次的目标不再是“KO”对手,而是参赛人员的一声“OK”。

  “演电影也需要资质和天赋,对此我期望不大。”

  ——也许是跟“专业”相关,广州亚运会首金得主袁晓超业余时间最爱看武打片,最喜欢的是武术运动员出身的李连杰,虽然自己也做过演功夫片的梦想,不过目前他还是对当运动员更有信心。

  “这就好比你问一位父亲他更喜欢自己的哪一个孩子”

  ——把广州亚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作比较,这个问题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很头疼,他只好说,这次的非体育场开幕式独一无二、非常精彩。

  “希望后面打到比较强的对手时可以试试‘心跳’。”

  ——20岁的许昕开赛前6天才顶替王励勤搭上亚运末班车,在首秀之后,这个乒坛的后起之秀还意犹未尽,因为对手太弱“还没出汗”就赢了。

  “我去洗手间了!这个误判真的不公平!”

  ——在男子斯诺克团体赛3:1战胜中华台北队之后,新加坡选手林俊杰表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曾因上洗手间问题询问过裁判,但裁判忘记这是团体赛就允许他去“出恭”,结果他回到赛场后遭遇了裁判的判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袁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