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爆冷被逆转大马出局 教练称影响了队友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羽毛球男团赛首日爆大冷,男单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泰国选手波萨那逆转,由他领衔的马来西亚队最终2比3被泰国队淘汰出四强。 

  在两人之前的交锋中,李宗伟10胜2负占据上风。昨天21比9轻松拿下首局之后,李宗伟竟以10比21、19比21遭到逆转。 

  教练米斯本透露,李宗伟之前一直受到腰伤、背伤和感冒的困扰,“李宗伟的失利肯定会给后面上场的选手带来情绪上的波动。如果他能拿下这场比赛,我很有信心马来西亚能以3比0取胜”。 

  后备力量不俗的泰国队将与日本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亚运会男团决赛资格。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