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训练计划多为奥运备战 亚运期待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9:51  天府早报

  今晚亚运会游泳项目将产生6金,最引人关注的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张琳将挑战韩国名将朴泰桓。在外界看来,在亚运会游泳池内,张琳同朴泰桓对决是为数并不多的“世界级较量”,甚至被媒体热炒为亚运会“第一对决”。

  张琳:一切顺其自然

  多哈亚运会上,张琳在3个个人项目上都输给了朴泰桓,200米自由泳又是朴泰桓的强项,张琳夺魁难度不小。张琳的教练陈映红也为弟子减压,“我觉得没有必要去逼他一定要在亚运会上怎么样,毕竟我们的目标是两年后的奥运会。我也看了一下朴泰桓的赛前训练,大家现在的状态都差不多。”

  张琳也表示:“在我的训练计划中,为了备战亚运会所做的准备内容并不是很多,为了能比好伦敦奥运会,我们没有必要在亚运会上花费太多的精力,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朴泰桓盼“红”运当头

  多哈亚运会朴泰桓在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3个自由泳项目上夺冠。比赛还没有开始,但红色短发高调亮相的朴泰桓,就已经被韩国媒体戴上了“夺冠王”的帽子。有媒体调侃说,朴泰桓可能知道中国有句成语叫红运当头。一脸冷峻、酷感十足的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上报名参加7项比赛,将与张琳在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展开直接较量。赛前在谈到金牌目标时,他的回答却和头发的颜色一样具有攻击性,“至少4金,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朴泰桓说。 早报记者殷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