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团彭帅李娜双双横扫 中国队进4强将战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3:36  新浪体育
亚运女团彭帅李娜双双横扫中国队进4强将战泰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在广州奥体网球中心开始女子团体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网派出彭帅、李娜出战单打,张帅/晏紫组合打双打的阵容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争夺,结果中网女网以3-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为中国女网打头阵的是不久前在ITF海硕杯获得冠军的彭帅,世界排名第72位的她迎战的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人杜万纳耶娃,结果彭帅以6-1/6-2优势明显的击败对手,为中国队率先拿到1分。彭帅在比赛中获得了多达18个破发点并且完成8次破发,对手也有4个破发点拿下其中3个。

  第二个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11位的亚洲一姐李娜,她的对手是帕尔金娜,比赛第1盘李娜率先完成两次破发取得4-0的领先,湖北姑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再度破发之后送出6-0的鸭蛋。第2盘比赛,帕尔金娜展开反击,与李娜陷入破发大战一度以3-2领先,不过李娜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最终以6-4结束战斗。全场比赛李娜12个破发点完成了7个,对手帕尔金娜在第2盘获得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总得分方面李娜以61比42优势较大。李娜拿下第二场单打之后中国女网实际上已经以2-0晋级四强。

  在双打中张帅/晏紫这对新组合对阵杜万纳耶娃/帕尔金娜,首盘比赛张帅/晏紫后发球,她们一度以3-4落后与对手,但是凭借盘末的一次关键破发以6-4拿下第一盘。第2盘张帅/晏紫早早完成破发,最终以6-2再下一城,中国女网正常发挥,以3-0横扫吉尔吉斯斯坦队晋级四强。      

  中国女网下一个对手将是泰国队,由塔纳苏甘压阵的泰国队淘汰印度尼西亚队,将与中国女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泰国队勒七瓦甘以6-3/6-1击败印尼选手达马扬蒂,随后塔纳苏甘以6-2/7-5击败塔南塔锁定胜利。        

  (馨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