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团中国痛失好局 吴迪首胜后遭逆转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7:48  新浪体育
亚运男团中国痛失好局吴迪首胜后遭逆转无缘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子团体项目继续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的是2号种子日本队。结果中国队在先拿一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2失利,无缘四强。

  与昨天对阵尼泊尔一样,中国男网派出吴迪、张择担任第一、第二单打,公茂鑫/李喆出战双打。日本方面则派出伊藤龙马和添田豪出任第一、第二单打,松井俊英/铃木贵男担纲双打。

  首场比赛,吴迪延续昨日的好状态。面对伊藤龙马,他在首盘以4-3领先后连下两局,6-3胜出。第二盘,吴迪发挥更加出色,让伊藤龙马仅拿到1局,6-1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全场比赛,吴迪把握住了10个破发点中的5个。而伊藤的53记非受迫性失误也远高于吴迪的28次。

  第二场比赛由张择对阵添田豪。首盘,张择率先取得5-3的领先,但发球胜盘局遭遇添田豪破发,随后被对手拖入抢七。抢七中张择5-7告负。第二盘,前七局,双方各自保发,添田豪4-3领先。第八局,张择被对手破发,最终3-6将比赛的胜利拱手想让。

  关键的双打对决,首盘比赛,中国公茂鑫/李喆在1-3落后顽强将比分追至6-6平。只可惜在抢七中,两人没能坚持住,丢掉首盘。第二盘双方依旧战得很纠结,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再次进入抢七,公茂鑫/李喆以7-1拿下,扳平盘分。决胜盘,中国组合在第一和第七局被对手两度破发,2-6告负。

  此外,在另一场1/4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3-0战胜了韩国队。两场单打较量都进行了三盘。先是伊诺亚托夫6-4/1-6/6-2战胜金俔俊,随后伊斯托明6-3/3-6/6-3击败金英葰。双打比赛中,伊诺亚托夫和伊斯托明配对,6-3/6-2轻松战胜韩国双打组合赵崇宰/薛在民。乌兹别克斯坦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队。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