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想夺金献杜丽却适得其反 尴尬0金结束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无缘男子50米手枪奖牌后,庞伟又在10米气手枪这个主项上无缘决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以两枚团体银牌结束了自己的亚运征程。赛后庞伟也难掩遗憾之情,表示本来是希望带回一枚金牌送给妻子杜丽和儿子的。

  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迎来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争夺,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资格赛中,庞伟表现平平,最终,他以一环之差名列第9,遗憾地与决赛擦肩而过。赛后,面对各路媒体的追问,庞伟并不愿意不多谈,他只是表示:“我努力了。”随后遇到相熟的记者,庞伟坦言:“自己目前问题比较多,一时也没有办法解决。”

  本赛季,无论是世界杯、世锦赛还是亚运会,庞伟都没有金牌入账。随着8月8日爱子的降生,他的个人生活更加成为人们的关注点。对此,庞伟没有掩饰自己的思念之情,表示很想念儿子,儿子的每一个情况,比如体重等都牵动着他的心。庞伟也表示,很想在本届亚运会夺得一枚金牌,作为送给妻子和儿子的礼物。就是因为一直这样想,所以比赛中反而背上了思想压力。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报道组 李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