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赛后赞孙杨表现 决赛战朴泰恒要靠个人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1: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梁晓晨)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今晚的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面对亚洲纪录保持着韩国选手朴泰恒的挑战。

  孙杨在今天的预赛中没有丝毫的懈怠,他被分到了预赛第一组,最终以1分47秒85这一今年第25位的最好成绩位列预赛第一,成功晋级。第二小组的张琳和第三小组的朴泰恒分别以1分48秒86和1分49秒15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稳获决赛入场券。

  张琳在今天的比赛中优势十分明显,以至于后50米完全放慢了速度,他在赛后还大赞自己队友孙杨的表现,他说:“孙杨今天表现不错,如果不是孙杨最好,也是最接近最好的成绩。”

  “我也会尽全力打败其他对手,要游出接近个人最好的成绩,”张琳补谈到今晚的决赛时讲到,“决赛要靠个人实力,不是团队,晚上还要靠个人的努力。”

  张琳的最大劲敌,韩国名将朴泰恒在今天的预赛中同样表现的非常轻松,与张琳的决赛交手也将成为确立亚洲200米自由泳“一哥”地位的见证之战。

  “我今天的状态很好,我感觉很好,完成了强力的冲刺,”朴泰恒在赛后说到,“决赛很值得期待,张琳和孙杨是很棒的选手,强劲的敌手,而且他们状态很好。”

  日本选手小崛勇纪和松田丈志也顺利晋级,决赛将于今晚18:25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