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新天后"帽子戏法" 助中国闯入斯诺克女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今天中午13点,亚运会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半决赛结束,东道主中国队3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泰国队晋级决赛,她们将与3比0取胜中华台北队的中国香港队争夺冠军。新科9球世界冠军、亚洲室内运动会斯诺克女单冠军陈思明是中国队晋级的最大功臣,她不仅单打独得两分,而且还和队友陈雪合作在双打中取胜,上演“帽子戏法”。

  中泰半决赛之争第一局由陈思明对阵泰国选手素威努,结果技高一筹的陈思明打出一个漂亮的单杆31分,以46比0零封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1比0领先。

  第二局中国队的毕竹清对阵泰国选手尼差-巴吞,毕竹清开局不利陷入0比27落后的被动局面。此后毕竹清解救一杆斯诺克之后找到些许感觉,一杆取下10分之后利用咖啡球吊绿球进行防守。但是尼差-巴吞竟然拼进难度极大的绿球,以35比10超分了,但是接下来击打蓝球时她出现了失误。毕竹清打进蓝球通过斯诺克罚了对手六分,一度比分迫近至21比35,不过随着尼差-巴吞果断打进粉球,毕竹清最终21比41丢掉第二局,中国队与泰国队总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

  接下来一局是双打,中国队的陈思明和陈雪对阵泰国队的素威努/尼差-巴吞,尽管开局和对手陷入拉锯战,不过后程阶段中国队两位高手渐渐占据场上优势,最终以38比10取胜。第四局陈思明再接再厉,她在比赛中轰出一杆27分,尽管对手尼差-巴吞也有单杆20分的表现,不过陈思明以41比32笑到了最后。总比分3比1,中国女子斯诺克队晋级决赛。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思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