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门票抢手 广州倡议“中签”市民带薪休假观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丽娜,通讯员余洋报道:一边是买不到票的观众,一边是有票却未入场的市民。对此,广州市委、市政府13日发出倡议:请抽中“亚运大礼包”中比赛门票的街坊珍惜机会,踊跃前往。若无法安排时间观赛,可将门票转赠给有需求的亲友,或交居(村)委会统一转赠给有兴趣观赛的街坊。

  据悉,亚运比赛的各项目门票大部分已售完,“亚运大礼包”抽签的各类比赛门票也已向中签居民派发了94万余张,现在市面上的亚运门票一票难求。但有一部分抽中门票的街坊却因种种原因不入场。为免资源浪费,市政府特别发出上述倡议。

  市委、市政府同时向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倡议:为中签市民大开绿灯,通过带薪休假等方式,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和支持亚运,为亚运加油,为广州喝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