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萍语出惊人自称表现丑陋 笑纳破世界纪录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14日进行的亚运会女子举重比赛中,李萍3次打破了世界纪录,最终以总成绩230公斤夺冠,不过这个成绩比她在全运会上的夺冠成绩少了5公斤。

  赛后开朗的李萍笑着说自己的表现很丑,她说:“能在自己的国家拿到金牌很开心,在大家的鼓励下抓举打破了亚洲纪录……”说到这里,现场众记者不禁脱口而出说:“是世界纪录,不是亚洲纪录。”

  “啊?是么?”李萍有些吃惊的说:“抓举就破了,不过103公斤抓举还是有点意外,这个应该表扬一下自己,但是挺举太丑陋了,挺130公斤这个在家是随便挺的,没想到最后成绩却是这样,掉得有点厉害,有点丑。”

  李萍豪爽的性格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一名记者问她说:“你第三次举完后我看你捂着自己的胳膊,是怎么了?受伤了么?”

  李萍回答说:“没伤,就是有点抽筋了,没事的。”

  据说在本次亚运会上刚刚设立了一个破世界纪录奖,破世界纪录可以得到1万美元的奖金,你准备怎么花这笔钱?

  “这个等到手再说吧。”李萍的话再次逗得大家都笑了。

  对于最后一次130公斤挺举失败,李萍说:“当时觉得自己还是想得太多了,没有准备好,其实本来是应该起来的。”她的自信再次让大家笑了起来。

  (新浪华奥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