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李霄鹏启用新人让人钦佩 所失一球值得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日晚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女足比赛上,中国队取得开门红10-1狂胜约旦。远在千里之外的大连,一位老女足球员在默默关注着中国队,她就是昔日女足的领军人物韩端,由于腰 部重伤韩端不得不遗憾告别国家队和亚运会。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韩端表示:“约旦队在变得越来越强,后防线应该好好总结,李霄鹏是一位有魄力的教练,大胆使用新人的勇气非常让人钦佩。”

  今天晚上韩端特地召集了很多好友,一起在餐馆里看球为女足加油,可惜这场比赛并没有任何一家电视台直播,韩端也非常遗憾,但她还是第一时间上网观看了文字直播。对于约旦队能进球,韩端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后防线应该下去好好总结,同样的位置被对手两次突破,而且还造成了进球。我记得四年前的时候在多哈,我们打约旦12-0,当时约旦根 本过不了半场,当时我还进了四个球。现在说明约旦队越来越强了。”

  今天中国队进了10个球,三条线球员都有收获,对此韩端认为是好事,“不光前锋能进球,其他位置也有得分的能力,这是一件好事。”离开女足后,韩端依旧非常挂念球队,在得知屈姗姗成为中国队队长后,韩端觉得这有利于国家队的发展,“这对新人成长有利,年轻队员始终要顶上来,现在的亚运会就是锻炼新人的机会,这并不是冒险,现在不要太 看重比赛的结果,亚运会是练兵。”

  韩端向李霄鹏竖起了大拇指,“李霄鹏绝对是有魄力的教练,能为中国女足的发展真正做些事情,我支持李指导。”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