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开通新浪微博很开心 这届亚运对我很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男篮在黄埔体育馆进行了他们抵达亚运村之后的第一场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前,12名队员被分成了两个组进行实战对抗。尽管只是训练课,但队员们都非常投入。而从主力重新回到替补席上的朱芳雨更在一点点适应自己的改变。

  训练的后半部分是公开的,当记者们进入场地时,场上队员已经根据训练服的颜色被分成了白队和红队。显然,从红色的阵容来看大半部分是主力队员,分别是刘炜、孙悦、王治郅、李晓旭以及王仕鹏,而白队则是张庆鹏、张博、周鹏、朱芳雨、张兆旭和唐正东的替补阵容。

  身穿白色运动服的朱芳雨早已是一身大汗,从主力回到替补,比并不是更加轻松了,而因为伤病的关系,朱芳雨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保持自己的状态,“做替补确实要面临的一些伤病的困扰,比如热身之后关节又凉下来,这都是需要面对的,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在适应。”

  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在朱芳雨口中一直被称为“这是一届对我而言很特别的亚运会”问起原因,朱芳雨先是开了一个玩笑,“我很高兴啊,因为我在新浪上的微博(http://t.sina.com.cn)开通了!”随后,他说:“因为这是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这是中国20年后再次举办的亚运会。”尽管朱芳雨没有言明,但他很清楚,这也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亚运会。

  11月16日,中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即将打响,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朱芳雨说:“我们现在练得很辛苦,比赛就要开始了,也感觉到了兴奋,怎么说?我们,准备好了!”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