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女子单项预赛中国4项包揽前二 1金花冲5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广州亚运会体操赛场决出了女子团体冠军,实力在亚州属超一流的中国队,以领先日本队11分左右的优势轻松折桂,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亚运会以来,体操团体冠军还未旁落他人。团体决赛后,四个单项和个人全能预赛成绩随即产生,中国女队在五项中全部占据头名交椅,除了跳马,其他四项都至少是包揽前二。

  黄秋爽将一人参加女子全能和三个单项的决赛,冲击五冠王!眭禄将参加女子全能和两个单项决赛,何可欣和邓琳琳将参加一个单项的决赛。没有特别突出实力项的杨伊琳无决赛项进入,今天发挥很不好的江钰源同样没有决赛使命。另外日本著名选手鹤见虹子在日本队选手里总分排第三位,她无法参加个人全能决赛。

  在女子全能预赛排名中,黄秋爽以59.000分列第一,在跳马和高低杠上都有不小失误的眭禄以57.500分排第二,杨伊琳以57.300分列第三。

  高低杠预赛前五,中国队占据四席,只让日本选手鹤见虹子拿到第4。当然按照规则,一国或地区代表团只能进成绩最好的两人进决赛,何可欣以16.100分排第一,黄秋爽以15.850分列第二。平衡木预赛,眭禄以15.300分获第一,邓琳琳以14.650分获第二,日本选手山岸舞以14.350分获第三。

  自由体操中国队包揽前四,眭禄以14.500分排第一,黄秋爽以13.900分列第二,黄秋爽是唯一参加跳马决赛的选手,在团体决赛中,她的两跳动作得到了14.900分,排在预赛第一,韩国选手赵贤珠以14.675分排第二,日本体操美女田中理惠以14.475分获第三。在没有朝鲜队选手参加的情况下,这次中国女队很有可能包揽全部体操金牌。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伊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