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狂言朴泰桓400米更没问题 张琳外另需警惕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米朴泰桓打破亚洲纪录夺冠后,韩国媒体早早地就将400米金牌归到了朴泰桓的名下。《newsis》说:“比起200米来,朴泰桓在400米上的优势更为明显,200米并不是朴泰桓的主项,在打破亚洲纪录、战胜中国的孙杨和张琳后,朴泰桓在自己的主项获得金牌的可能性更大了。

  2006年8月在加拿大的环太平洋锦标赛上,朴泰桓以3分45秒72的亚洲新纪录获得了冠军,去年的罗马世界锦标赛张琳才超过这一纪录。

  在2007年的3月墨尔本世界锦标赛上,朴泰桓游出了3分44秒30的成绩,再次打破亚洲纪录,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更是游出了3分41秒86的成绩再次创造亚洲新纪录。

  游泳中距离的比赛除了体力和个人技术外,还必须懂得如何分配体能。像朴泰桓这样短距离和长距离都能游的选手并不多,而400米更是他的最强项。

  波尔教练说:“朴泰桓拥有在短距离和长距离都能夺冠的水平。”在今年禁止高科技泳衣后,朴泰桓游出了世界最高的纪录。他在8月美国加利福尼亚进行的环太平洋锦标赛上以3分44秒73夺冠,至今这一纪录无人超越。

  波尔教练在接受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说:“朴泰桓的400米从技术到实力来说都是现在世界最强的,亚运会肯定是第一。”

  不过张琳和孙杨也是不能不小心的对手,张琳和孙杨在今年的400米游泳成绩分别为3分44秒91和3分45秒22,和朴泰桓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张琳在去年罗马世锦赛上创造了3分41秒73的亚洲纪录。(新浪华奥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