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羽3-0印尼晋级 林丹感慨:我跟陶菲克都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1:26  北国网-半岛晨报

  羽毛球团体赛14日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男团比赛中,林丹、风云组合与陈金分别战胜对手,中国队以3:0淘汰印尼队。两队“一哥”林丹与陶菲克第一个出场,结果林丹以2:0横扫陶菲克。四年前林丹曾在多哈亚运会上负于陶菲克失去男单冠军。今昔对比,林丹感慨:与四年前相比有什么变化?就是我们俩都老了。

  在之前进行的女团半决赛中,汪鑫、王晓理/于洋、王适娴组成的中国女团以3:0横扫韩国女团,报了尤伯杯丢金之仇。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