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嘉威险胜日本选手夺金 对50米蝶泳比赛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健)中国水军继第一天在金牌数上4比2胜了日本军团后,昨天他们一鼓作气又以干脆的5比0击败对手,而小将周嘉威则打响了头炮,他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0.02秒险胜日本选手藤井拓郎夺金,中国名将吴鹏获得了铜牌。

  昨天出发时周嘉威就取得了领先,但是后半程被藤井拓郎追得很苦,两人几乎同时到边,但周嘉威幸运地快了一点点。夺金使得他信心爆棚,谈到接下来的50米蝶泳比赛,他信心十足地说:“对50蝶,我很有信心。”

  第一天错失了200米蝶泳金牌的吴鹏赛后表示,“感觉奖牌有意外之喜,高兴,还没走出昨天糟糕表现,积极调整,以后更好。”

  昨天泳池中的6枚金牌除了韩国拿走一块之外,女子项目被中国队包揽:14岁小将叶诗文夺走200米仰泳金牌;名将赵菁200米仰泳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冠;4 100米自由泳,中国队也战胜日本队夺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