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今防守做的比较好 团体比赛配合最为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5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1月14日晚,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台球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斯诺克团体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卡塔尔队顺利晋级四强。在明天上午的半决赛中,他们将与泰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丁俊晖:团体比赛配合最重要

  在昨天的收场团体赛中,虽然中国队三名球员发挥出色,以3-0轻松战胜亚室会冠军阿联酋队,不过队员们多少有点紧张。赛后,国家队分管男子斯诺克教练伍文忠告诉记者,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让队员们打“狠一点”,而在今天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也确实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方针,从而顺利的拿下这场比赛。

  与昨天比赛不同的是,今天中国队派出了头号单打丁俊晖率先出场,而丁俊晖也没有令众人失望,首局比赛两杆轰出得到65分,轻松战胜对手。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遭到对手防守纠缠,不过毕竟梁文博的整体实力要比对手高出不少,长时间防守纠缠后,梁文博一杆轰出55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双打比赛中国队依然派出黄金组合丁俊晖和田鹏飞,虽然在比赛中田鹏飞有几次小小失误,不过好在丁俊晖稳健的防守及时弥补了错误。最终,两人联手再下一城,从而确保中国队以3-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将自己的进攻火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仍然表示,“感觉今天打的还可以,与昨天的比赛相比,今天其实防守要的更好一点。因为团体的比赛,还是防守比较重要一点,特别是双打的比赛,通过我的防守来给田鹏飞留下机会,或者通过他的防守给我留下机会,然后再进攻得分,团队配合最重要嘛!”

  在战胜卡塔尔队率先晋级四强后,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有亚洲球王瓦塔纳率领的泰国队,后者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3-2绝杀伊朗队获得晋级。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