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雅菲大赞朴泰桓十分完美 称张琳状态在2012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0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4日晚的中韩男子200米自由泳大战,韩国人朴泰桓风头完全盖过此前夺冠呼声极高的中国名将张琳。负责点评的青岛健将周雅菲在解说比赛的时候也对朴泰桓赞美不已。

  比赛开始后,第三泳道的朴泰桓立即冲了出去取得领先。到第一个转弯的时候,朴泰桓的优势已经比较明显,而张琳落在了后面。周雅菲当时评价说:“朴泰桓的优势非常大,他身边的孙杨转身技术与他有比较大的差距。孙杨的强项是1500米,而朴泰桓是速度型选手。”最后50米的时候,朴泰桓依然领先,而孙杨紧跟其后,周雅菲当时大喊:“希望孙杨能用他1500米的实力,超上去。”

  遗憾的是,张琳最终还是没有赶上朴泰桓,只收获第四名。周雅菲说:“张琳的表现应该在他教练的预料之中,像他这种级别的运动员,不可能每年都保持很高的水平。你看朴泰桓上一次爆发,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穿高科技泳衣夺冠的时候,去年张琳在世锦赛上夺金,今年他很难再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他的教练在努力将其最好的状态调到 2012年的奥运会那个点上。”随后,曾是专业运动员的她由衷地对冠军朴泰桓的表现给予激赏:“今天朴泰桓的表现十分完美,他的确非常出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