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不恋广州最想回家看看 交女朋友一切看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刚刚在亚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别比赛之中获得冠军的中国选手张杰参加了在广州耐克媒体中心进行的“用实力说话”主题活动,虽然夺冠之后已经经历了轮番式的轰炸采访,但是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之时,张杰特别说到,我已经两多年没有回过家了,现在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陪老爸老妈吃上一顿饭。

  自从来到广州之后,张杰从来没有时间感受一下羊城的风光美景,如果不是这一次来参加耐克的活动,张杰在广州的全部活动范围就只有亚运村与比赛场馆,“今天可是我第一天进城啊,不错不错,广州很漂亮,尤其是亚运会期间,整个城市都是浓重的亚运氛围。”张杰说,自己过去来广东只是去过 东莞的市中心,这次是真正来到广州的市中心,希望以后还能够常来。

  羊城虽然很美丽,但是张杰此时最想去的地方却是自己的家乡: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广平镇。张杰说 ,自己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回过家乡了,因为一直在训练和比赛,像之前的世锦赛、还有现在的亚运会。所以,自己现在最想回看看。

  其实,张杰不用回福建就可以很快见到自己的家人,这次亚运会期间,张杰的父母都来到了广州观看 他的比赛,可惜的是,直到现在,张杰也没有机会与自己的父母坐在一起吃顿饭,“现在好想陪老爸老妈吃一顿饭啊,希望这次能够有几天的假期,和他们团聚一下。”

  22岁的张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张杰说,现在每天都是训练,也没有时间去结交女朋友,至于选择什么样的标准,张杰憨厚地笑着:无所谓了,一切都看缘份吧。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宋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杰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