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教练点出射击成功原因 正常情况我们都能打10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43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李栋)今天,亚运射击比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已经产生的17枚金牌中,韩国队夺得8枚,远远超过多哈亚运会的射击金牌数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国队助理教练卞京洙向记者解析了成功原因。

  他认为,大致有三个原因:其一,韩国选手状态很好。在韩国天气比较冷,但广州天气很暖和,容易出状态。其二,韩国队队员水平很高,正常情况下他们每个选手训练时都能够打出10环。另外,比赛时,选手心理素质好的发挥也会比较好,所以韩国非常重视加强队员们的心理素质。

  此外,男子五十米步枪卧射金牌得主金学满认为,“在广州参赛,基本没有时差,队员们可以很好的调整状态,保持体能,加上最近进步神速,取得好成绩也就是顺理成章的”。

  金学满还表示,射击项目在韩国并不普及,通过注册参加训练的也就似乎3000人左右,其中大约有20人能够在大赛中夺取奖牌。“希望通过这次亚运会上的成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投身射击,使射击也成为一个受韩国人欢迎的项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