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泳军半小时囊括三金 吕志武:以后我会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9: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宝岩)三枚金牌,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中国游泳队就囊括了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仰泳的金牌。

  比赛率先进行的是50米仰泳,中国选手高畅夺冠。而后,男子自由泳50米中,吕志武夺得了金牌,在最激烈的400米自由泳项目中,中国小选手邵依雯获得冠军。邵依雯的成绩是4分5秒58。

  在比赛后,金牌队员吕志武来到了新闻发布厅,他说:“这次亚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能拿到金牌我感到很兴奋,但是对这个成绩还不是很满意,以后我会更加快。”

  两名日本选手在左右两道,吕志武认为自己还有压力,他说:“压力吗肯定是有的,而且这两位日本选手实力很强,出发的时候就输给他们了,后面两个项目当然要发力了。尤其是4*100米接力的团体项目我会更加拼尽全力的。”

  对于伦敦和上海的世锦赛,1989年出生的吕志武表示期待,他说:“应该说现在亚洲短距离的游泳与世界上还有差距,明年的世锦赛跟伦敦奥运会最主要的目标还是能进决赛吧,先一步步的来吗。”

  日本两个选手看到了立石良获得了他的项目金牌后表示:“看到我们日本代表团获得了一枚金牌,对于我们是个鼓舞,在后面的100米上我会更加的努力。”另一个队员则表示:“就像我的队友讲的,其实我们是想得到50米的金牌,但是我们没有做到,但是我们其他的队员做到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鼓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