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教练:李龙大不一定放弃混双 上场取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电(记者王攀 马向菲)在15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说,韩国双打名将李龙大未来是否会重新参加混双比赛,取决于其个人状态,现在尚无定论。

  他说:“这次参加亚运会,李龙大集中精力在双打上,但这不意味着未来他就会放弃混双。”

  当天的比赛中,韩国队1:3负于中国队。其中仅有的胜利就来自于郑在成/李龙大这一男双组合。

  对此,金重洙说,在当天的比赛中,韩国队尝试尽力去击败中国队,“如果我们能够击败林丹,我们就有机会,但遗憾没有成功。不过我觉得今天比赛还是很精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