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王两马全型出战 乒乓男团零封老对手韩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国队3比0完胜韩国队,自1994年以来实现亚运会五连冠,王皓、马琳和马龙全型出战,全部零封对手,直落三局取得胜利。

  中国队和韩国队是乒坛一对老对手,双方都对这场决赛相当重视。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王皓、马琳和马龙,誓取亚运会男团五连冠,而韩国队也派上了吴尚垠、朱世赫和李廷佑三位强将。王皓打头阵3比0赢得开门红,马琳稳定发挥绝杀朱世赫,小将马龙在两位老将之后,沉着应战,虽然李廷佑很快进入状态,但最终不敌马龙败北。

  “一王两马”三位全型战士在赛后一致表示,是充分、细致的赛前准备成就了五连冠的辉煌胜利。主教练刘国梁则直言“没想到这么比得这么好,我们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但是今天三位队员技战术使用合理,综合表现非常突出,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自1994年日本广岛亚运会开始,连续五届的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冠亚军的争夺都在中国和日本之间展开,中国军团一直是笑到最后的冠军。这次乒乓球男团派出“一王两马”的全型战阵,零封老对手韩国,延续了亚洲霸主之位。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