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透露假期安排 揭秘背部蝴蝶状纹身并非新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3:55  新浪体育
李娜接受采访李娜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成功获得亚运会女子网球团体冠军之后,李娜也结束了2010一年的征战,那么接下来的假期会怎么安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戏言要保密。而在16日晚,在耐克媒体中心接受采访之时,李娜介绍了自己假期的行程。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媒体提出的“背部神秘纹身”,李娜坦言并不是新近纹上去的。

  2010年对于李娜来说,应当是比较完美与顺利的一个赛季,李娜坦言,这是最近几年少有的一个比较完整的赛季,这个赛季相对来说伤病困扰少一点,因为现在自己的团队有体能教练,技术教练、还有康复师,他们都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安排,所以今年伤病没有太大的问题。李娜还戏言,自己今后尽量不去动用国家队资源,希望国家队把资源用到年轻队员身上,当然前提是在自己能够负担得起的情况下。

  结束了这个赛季,除了休假,李娜想的还是检查自己的身体。李娜透露到,自己会11月18日去德国,见自己的医生,毕竟一年赛季结束了,要检查一下身体哪方面需要调整与治疗,这样就不会在新的赛季因为受伤影响比赛成绩。至于冬训在哪进行还不太确定,因为现在膝盖的状况还不知道,如果膝盖状况很好就会提前回国,如果不太好就在德国多留一点时间进行恢复。

  除了检查身体、假期之外,李娜还透露,自己将要参加一个好朋友的婚礼,为了这个婚礼,自己还会专门从德国赶回来,回到自己的家乡武汉去出席这个重要的婚礼。

  对于李娜,外界总有会一些“八卦”的问题,比如这次亚运会发现的李娜背部纹身,那么李娜背后若隐若现蝴蝶形状的纹身又有什么含义呢?对此,李娜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到:这个并不是新的纹身,而是早就有了。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宋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