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小将让改变发生 翟羽佳摘中国亚运射击第10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在广州亚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年仅17岁的90后小将翟羽佳在奥运冠军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勇挑大梁让改变发生,最终以以总成绩590环为中国射击夺得广州亚运第10金,中国男队也以总成绩1718环继02年釜山亚运会后再度夺金。

  虽然男子10米移动靶自04年雅典奥运会后就成为非奥项目,但今天的比赛,因为有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杨凌参加,还是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然后,结果却出乎人意料,杨凌、多哈亚运冠军甘霖均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好的成绩,倒是在关键时刻,90后小将翟羽佳挑起重担,以590环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还面带稚气的翟羽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他却说:“我没觉得自己跟别人有什么不同,都是一个鼻子两个眼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翟羽佳目前师从杨凌:“他传授的经验很实用,对我比赛成绩有较大影响,特别是心理上的。我很尊敬他。”

  杨凌虽然成绩不佳,但面对射击队的新希望,杨凌也是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任何队伍只有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改变,才能有更加生机盎然的明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