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跑进13秒30就满意 何时再破纪录我也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1:10  北国网-半岛晨报

  11月15日中午,刘翔就从上海飞抵广州,入住二沙岛训练基地。由于刘翔的影响太大,基地甚至出动武警来戒备,因此一直都没有关于刘翔的消息流出。昨天下午4时30分,刘翔终于举办了小型媒体公开课,刘翔表示,他的目标是要卫冕,至于成绩,能跑进13秒30自己就满意了。

  《晨报》:这次亚运会你跑出什么成绩会满意?

  刘翔:自己满意就是13秒30里面。《晨报》:你在网上经常会和大史开玩笑,马上你们又要在场上竞争了,今年的上海钻石赛他赢了你,那么这次呢,一定要赢他?

  刘翔:比赛之前有很多不可测的因素,大家努力就可以了,希望大史也跑出好的状态,好好地比一场。《晨报》:师傅说你现在还处于康复期,那么你的康复期什么时候结束?

  刘翔:哎哟,头晕了。什么时候跑到世界前三,什么时候可以再破世界纪录,就完全康复了,至于到底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晨报》:师傅说感觉这次压力很大,你自己呢?

  刘翔:没有没有,真的,其实这次真的没什么压力,我是一身轻,师傅压力比较大。亚运会我第三次比了,每一次有每一次不同的感觉,19岁在釜山我还很年轻,2006年多哈是我巅峰状态,这一次应该也不错吧,我27岁了,我觉得我还是要找回以前的感觉,我还是觉得自己可以的。

  晨报广州11月1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