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长高让动作难度受限 不伤腰都疼何况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1: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对杨伊琳进行了专访。《晨报》:女团夺冠后陆善真教练说你受伤后能恢复成这样是个奇迹。

  杨伊琳:我的腰做过大手术,我们练体操的不受伤腰都会疼,更何况做过手术,确实挺难的。《晨报》:这次亚运会,感觉你在比赛难度方面好像没有奥运会时高?与腰伤有关吗?

  杨伊琳:有一定关系,还有一个原因是手术之后个子长高了,以前能做的难度现在做不了了。亚运之前的训练一直没上难度,希望能早点上难度。《晨报》:听说你换了教练,对你有影响吗?

  杨伊琳:有一些吧,队员总是比较依赖以前的教练的,我与新的教练磨合了很长时间才适应。(这时,又一大批小粉丝们围了上来要签名,有的拿着衣服,有的只拿着一张刚从练习本上撕下的纸,杨伊琳都认真地一一签上去。)《晨报》:粉丝找你签名的方式还真是五花八门。

  杨伊琳:是啊,女团夺冠那天,有个观众用一个渔竿吊着一个签名本伸进场里让我签名,特别有意思。

  晨报广州11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伊琳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