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杠新贵”亚运夺金 冯喆演绎中国体操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在亚运会体操男子双杠比赛中,被誉为“双杠新贵”、世锦赛该项目新科冠军冯喆以15.625分轻松夺冠。这不仅稳固了冯喆在这个项目中世界顶尖选手的地位,更完美演绎了中国体操的新希望。

  中国男队历来都在双杠项目上具有绝对优势,今天小将冯喆也没有让人失望。除第一个后团两周挂臂高度欠一点外,其余动作的姿态和高度都堪称完美,倒立动作的控制也尤其出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杠上节奏也是可圈可点,全场当属第一。

  虽然冯喆早已经在在2008年世界杯和2010年世锦赛上的双杠冠军后,已经成为了世界顶尖选手,可本次亚运会则是冯喆的首次亚运之旅。“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次平常的比赛。”冯喆如是说,“不断改变自己,不断总结经验,才是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关键。”

  正是一颗平常心,让冯喆在此登上亚运冠军的领奖台,让更多人看到体操队的新希望。而我们也可以清楚看到,冯喆的下一站目标直指伦敦。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