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帝即将预测又一中韩大战 长隆官网将现场直播

  银柯预测中韩男曲大战

  被大家称为“绅士”的亚运熊猫宝宝银柯,性格温顺,很有绅士风度,懂得谦让的它是中国高尔夫球队的代表。在双胞胎哥哥津柯出场之后,它也不甘寂寞,想要成为一个预言家。

  中国男曲与韩国队、马来西亚队、新加坡队、阿曼队等分在A组,避开了亚洲最强的印度队和巴基斯坦队,中国男曲在16日对阵阿曼队的比赛中以7比1取胜,获得开门红。中国男曲在世界上属于中下游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凭借东道主之力首次亮相奥运会。作为多哈亚运会的亚军,本次又是主场作战,男曲的将士们的目标绝不会满足于小组出线,他们瞄准的是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银柯要为大家预测的是19日举行的又一场“中韩大战”,此前慧慧曾在预测游泳项目的“中韩大战”时失意而归,银柯不想重蹈覆辙,它希望能在男子曲棍球比赛上给点力。在今天上午10时,长隆官网将进行现场直播,熊猫宝宝银柯会选择代表中国队取胜的黄色玩具猪还是代表韩国队获胜的白色玩具猪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亚运熊猫早知道】活动的粉丝请在香江微博(http://t.sina.com.cn)(t.sina.com.cn/xjzoo)上跟帖,转发并回复“黄色”或“白色”。和银柯选择一致且被抽中的幸运读者即可获得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门票一张,每天送出5张。

  11月17日

  “美女”婷婷预测精准

  昨天是亚运会体操项目的收官日,中国队拿下了男子双杠、男子单杠、女子平衡木和女子自由体操4枚金牌,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不仅完成了男子团体、男子全能、女子团体和女子全能4个项目的亚运会10连冠,还一举拿下14枚金牌中的13枚。这在任何体育项目的历史上,都是极其罕见的。

  在亚运熊猫耀耀和冬冬均没有猜中赛果之后,读者们是否已经失去信心和耐心了呢?“美女”婷婷的出场可谓是拨云见日,她在预测亚运体操项目男女金牌数谁更多的游戏中,选择了代表男子的足球,而结果亦是如此。在本届亚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获得的13枚金牌中,女队摘下6金,而男队则是7金。

  11月18日

  偏要与众不同 津柯选择单数

  为大家猜想18日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金牌数单双号的“酷小子”津柯昨天上午为大家揭晓了它的答案。

  不按常理出牌是它一贯的风格,从选择结果来看,一直抱着竹笋的津柯比较喜欢单数:“18日不是双号车辆出行嘛,我偏偏不想跟大家一样,我就要选个单数。”亚运熊猫宝宝已经多次失手了,津柯的选择能会与结果一致吗?这还是敬请各位读者留意亚运会的比赛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熊猫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