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喆用金牌为父亲庆生 自称海纳百川以开心为目标

  在昨晚结束的亚运体操男子双杠比赛中,成都小子冯喆以15.625分轻松夺冠,笑着比赛,笑着登上领奖台,笑着接受采访……“幽默帝”冯喆看起来很开心。他赛后解释了自己开心的原因,“我是海纳百川,到处收集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整合创作,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地过呢?”

  昨天的双杠比赛,世锦赛新科冠军冯喆没有让人失望,除开第一个后团两周挂臂高度欠一点外,其余几个动作的姿态和高度都非常到位,而且还完成了后屈两周挂臂,倒立动作的控制尤其出色,特别是杠上的节奏可谓完美。在之前结束的跳马比赛中,冯喆第二个登场,比赛中,他两跳均有一个明显的后撤步,最终以15.855分获得银牌,金牌被韩国选手梁鹤善摘得,成绩是16.400分。跳马的金牌,也是中国体操队惟一掉丢的一块,其余13块金牌全都拿到。11月19日,也就是明天,是冯喆23岁生日,昨天冯喆专门提到,“双杠金牌是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我们是同月同日生,对于我个人而言:团体金牌就是最好的礼物,这礼物的意义也很重大。我要谢谢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我会一如既往地为国争光、为四川卖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