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联盟秘书长称杨淑君属双重作弊 必需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7:31  重庆商报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籍世界跆拳道联盟秘书长梁振锡宣称,杨淑君是因为双重作弊被判负,不处罚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梁振锡介绍说,“感应器在电子感应袜出场的时候是已经安放好了的,应该在脚后跟的下部,而不是脚后跟的后部。但是杨淑君的电子感应袜的脚后跟感应器被安放到了脚后跟后部,这是违规行为;而且杨淑君在电子感应袜里还加了一个感应器,使用了1997年生产的版本,这更有利于她得分”。在赛前检录时候,检查护具已经发现了违规感应设备,要求运动员撤出,撤出通过了检录。但是在比赛开始后,工程师从监控中发现违规感应器出现在杨淑君的脚跟后部,立刻向技术代表进行汇报。这就是为什么比赛进行到一半,主裁判才做出判决的原因。

  梁振锡说:“如果有人从器具上占得便宜,想要从对手那里获得利益是不公平的,是比赛的规则不允许的。也许运动员会说:她们被取消资格是不公平的,但是如果我们容许今天的情况,想想对于对面的一方是否公平?体育是公平的,公平应该是100%的公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