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双保险”也不保险 郑达莱破中国女队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8: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广州11月17日专电(记者谷苗)谁说韩国游泳只有朴泰桓?甜美可人的郑达莱今晚打破了中国女队在本届亚运会游泳赛场上的垄断。

  面对孙晔和季丽萍这对中国“双保险”的夹击,郑达莱在200米蛙泳决赛中以2分25秒02的成绩爆冷夺冠。这是韩国女子泳将自1986年以来首度登上亚运会冠军领奖台。

  颁奖仪式上,年仅19岁的郑达莱喜极而泣,“我原来的目标是一枚奖牌,没想到得到了金牌的回报。”而获得亚军的孙晔则因身体不适,不得不选择由队友陈慧佳代为领奖。

  作为韩国队的精神领袖,朴泰桓继200米、400米自由泳后,又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以48秒70封王。这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第3金。其他项目中,中国选手唐奕和赵菁分获女子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金牌,李玄旭拿下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日本选手高桑健获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