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全金”梦破 韩国选手摘男子跳马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0:2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亚运第五个比赛日,产生40枚金牌,是开赛以来金牌总数最多的一天。朝鲜勇夺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个人及团体金牌,全天射击赛事中国射击队只得2金。

  自行车赛场上又出车祸,男子凯琳赛发生撞车事故,中国选手张磊无奈退赛,而之前不久张磊刚刚获得一枚男子争先赛金牌。女子争先赛上,中国包揽冠亚军,郭爽、林俊红分获金银牌。而“亚洲车王”黄金宝在场地记分赛上,只赢得一枚银牌,金牌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夺得。

  台球男子三边开伦单打决赛昨日进行,对于观众来说陌生又有趣的三边开伦决赛在两位日本选手中展开,中国队没有参加此项赛事。在男子美式九球的淘汰赛中,中国选手付建波和党金虎均爆冷遭淘汰。而软式网球比赛中国首得女子单打金牌,也是中国软式网球历史性的突破。而男子单打的金牌则被韩国选手夺得。水球赛场上,中国女子水球队战胜哈萨克斯坦,单组循环排名最高赢得金牌。

  中国男篮昨晚再次登场,前天轻取蒙古队后,昨晚迎战“神秘之师”朝鲜队,以98比62获胜。

  另外,游泳赛场上,朴泰桓在100米自由泳决赛再得金牌,摘得个人第三金。而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赵菁获胜,同样摘得个人第三金。体操赛场冲击最后5金,但男子跳马金牌被韩国选手梁鹤善夺得,中国体操队未能包揽14枚亚运体操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