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帝预测刘翔将战平 2次选择苹果2次选择胡萝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4:2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并非是节假日,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前天依旧很有人气,最热闹的地方自然是大熊猫中心,因为这里出了个“熊猫帝”——从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走出的一只熊猫在亚运会开幕前一天成功预测了中国队将摘取亚运首金。

  前日,饲养员们又给熊猫玩了一个预测游戏,预测的对象正是亚运会110米栏决赛——苹果代表刘翔将在亚运会男子110米栏中夺冠,胡萝卜则代表史冬鹏。

  只见熊猫“绅威”伸了伸懒腰后,晃晃悠悠地迈向放着苹果和胡萝卜的盘子,然后停下来在盘子前左盯盯、右看看,是苹果呢,还是胡萝卜?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选择,选择苹果意味着预测刘翔夺冠、选择胡萝卜意味着史冬鹏封王,结果……让人崩溃。因为它两次选择了苹果两次选择了胡萝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