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昕/郭焱轻取松平健太/石川佳纯 与香港组合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混合双打进行半决赛,仅存的中国组合许昕/郭焱保持胜势,他们以4比0(11比8、11比5、11比8、11比6)轻取日本的松平健太/石川佳纯进入决赛,他们将与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争夺冠军。

  在队友张继科/丁宁出局后,许昕/郭焱成为中国夺取混双冠军的唯一希望。首局许昕/郭焱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连得6分领先。渐入佳境的日本组合连续追分,他们一度把比分追至8比9,许昕正手抢拉得分,石川佳纯反手回球出界,许昕/郭焱以11比8先下一城。

  第二局变成石川佳纯接许昕的球,中国组合的优势体现得更明显,他们又以5比0开局。利用中国组合的失误,日本搭档追回3分,但许昕/郭焱很快重新控制场上主动,许昕的两次削球回球让石川应对不及,随着许昕侧身抢拉得分,中国组合以11比5再下一城。许昕/郭焱在第三局又以5比1开局,领先后他们有些放松,松平健太/石川佳纯连续追分以7比6反超。关键时刻中国组合又连拿3分重夺领先,在石川佳纯反手回球出界后,许昕/郭焱以11比8赢下第三局。

  在第四局的2平后许昕两次接发球得分取得领先,接着他正手拉球得分把比分改为5比2,日本队请求暂停。双方回到场上后,许昕/郭焱继续扩大优势,在10比4领先浪费两个赛点后,郭焱接发球造成松平健太回球下网,11比6,许昕/郭焱拿下第四局以4比0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张钰/姜华珺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11比6、11比5、5比11、11比3、2比11、12比14、11比9)险胜日本的岸川圣也/福原爱。这样混双决赛将在许昕/郭焱和张钰/姜华珺之间进行。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许昕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