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名将黄妙珠告别亚运 希望坚持到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卢岩) 0:2,27岁的黄妙珠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广州亚运之旅。但这位大马羽球老将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到伦敦奥运会。

  黄妙珠今天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广濑荣理子。面对国际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黄妙珠首局打得非常顽强,与对手相持到20平,但仍被对手连得两分。“关键时候没有把握住,”黄妙珠这样评价自己。

  第二局黄妙珠显得体力下降很快,面对对手的慢球拉锯战术短板尤其明显,很快以11:21再败一阵来。“对手打得很好,我根本就找不到什么漏洞,”黄妙珠擦着汗,失落地说,“我没有机会,找不到机会。”

  谈到对手,黄妙珠承认她的失误更少,球路更清楚,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我也在坚持着找机会,可是还是没有机会,她实在是打得太好了,”虽然输球,但“阿珠”的语调很平和。

  此役之前,1983年出生的黄妙珠已经在广州亚运会上打了三场比赛,两胜一负。然而在中生代实力超群、新生代层出不穷的羽坛,这位老将如今的比赛已然颇感吃力。有记者将“退役”这一很敏感、却又不得不去面对的话题抛给了她。

  黄妙珠想了一下才表示,自己其实还没有去想那么多。“希望可以坚持到奥运会吧,”她依然安静地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