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举94公斤级中国嫩手第四 奥运冠军再添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在东莞举重馆结束的亚运会男子94公斤比赛结束,奥运会、世锦赛、亚锦赛和亚运会大满贯选手、哈萨克斯坦的伊琳拿到了冠军。中国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张盛国只拿到了第四名。

  赛后在前几天因为中国队拿金拿到手软,感慨没猛料可写的记者们感受到了另一种抓不住重点的寥落。

  张盛国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亚洲在这个级别的整体实力很强,我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平时抓180挺220是随便举的,可惜今天有些发紧。”确实94公斤对于中国来说不是重点项目,张盛国显然还需要大赛的磨练。

  韩国的金珉在在新闻发布会上认为自己得到铜牌是个意外,“我今天没想到会拿到铜牌,还是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得到奖牌,所以我还不太知道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些什么。”金珉在在话筒后面的表情丝毫不亚于在举重台上的紧张。

  伊朗的亚军伊布拉西姆就大度多了,他也参加了上届多哈亚运会,世锦赛上亦能经常看到他的身影,伊布拉西姆的英语很好,他说:“我非常高兴得到银牌,尤其是和我的两名朋友一起进行了竞争享受了这个过程,希望下一次能得到更好的结果。”

  强大的伊林说:“我在来中国前两个月受了伤,没想到能得到这样的成绩,感到很幸福,虽然我在俄罗斯训练的时候成绩更好。”

  应记者们的要求,伊琳甚至和伊布拉西姆在发布会上叙起了旧。我们是啥时候认识的?2007年世锦赛?哦是上届亚运会,“我们因为都练举重,所从事的体育活动相同,可以互相理解,所以就成为了朋友。”伊林说。

  22岁的伊林说自己是一名专业运动员,平时主要在俄罗斯训练。对于自己获得亚运会的金牌能得到多少奖金,他举起自己胸前的金牌向大家秀了一下笑着说:“钱足够我生活了,更主要的是我获得了这个。”(新浪华奥亚运会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