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平静面对点球失利 李霄鹏笑称队长选择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晚,中国女足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战韩国女足,两支球队为争夺小组第一名展开较量 ,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成0-0平,由于双方此前的得失球数据完全一样,这样为了决出小组第一名,本届亚运会的足球比赛小组赛也第一次出现了点球大战。经过点球大战,中国女足以7-8不敌韩国女足,只获得了小组第二,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女足多少有一些遗憾,但队员们还是平静地接受了这样的结果。

  由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只是决定小组出线的名次,而不是像通常的点球大战那样失利就要被淘汰出局,因此女足姑娘们在比赛之后还是没有显出太多的沮丧,大家都显得很平静,主力前锋徐媛则表示,比赛失利了肯定是有一些遗憾,但还好接下来还有半决赛的比赛,不管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全力以赴。

  相比之下,女足主帅李霄鹏对于点球的失利结果更坦然,李霄鹏说:我不认为输了比赛就要哭哭涕涕的,足球本身就是快乐的,而且今天能够守着这么多观众来罚点球,对于姑娘们也是一次很好的心理锻炼。

  点球失利,也让中国队在半决赛之中必须面对日本队,在很多媒体眼中,相对而言,日本队比朝鲜队更难对付,对此李霄鹏则认为,“日本队和朝鲜队的排名,一个世界第五、一个世界第六,亚洲杯我们输给他们0-1,一个0-2,所以两个对手差不多,而且半决赛的对手不是我选择的,是我们队长(屈珊珊)选择的,因为她的点球没有踢进,在我个人认为,半决赛打谁都一样。(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宋词)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