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甲晒幸福L手势秀恋情 陈一冰谈婚期很“迷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20  北国网-辽宁日报

  陈一冰的恋情比陈一冰的金牌更能引起媒体的兴趣。夺冠之后的陈一冰履行了自己此前的君子协定,大方公布“娜”字美甲图案,高调示爱何雯娜,大秀幸福甜蜜。

  17日,陈一冰和何雯娜一出现在体操馆的看台,就被记者的“大炮”瞄了个正着。今天,在安利纽崔莱为体操队庆功的媒体见面会上,陈一冰的恋情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

  “L”手势秀恋情

  在率队拿下体操男团冠军后,陈一冰向看台大秀“L”手势,“L”是英文“Love”的第一个字母。在回答记者“这个手势是不是在秀你和何雯娜的恋情”时,陈一冰闪烁其词,“这个爱是大爱,慈爱和爱戴,愿亚运选手都能感受到爱。 ”

  君问婚期未有期

  在被问到大婚何时举行时,幽默的陈一冰答非所问:“为国争光。”在媒体的进一步坚持下,陈一冰给出了个“迷糊”的婚期,“我们都在为伦敦奥运会备战,还没考虑这个问题,为国争了光后再说吧。 ”□本报记者/戴春光 18日电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