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历史性进亚运决赛 丁俊晖梁文博轻松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8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陈浩)2010年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今天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丁俊晖和梁文博在斯诺克单打比赛轻松闯关,天后潘晓婷历史性跻身女子九球决赛。

  今天台球赛场最振奋人心的消息,无疑是刘莎莎5比4险胜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获得女子八球冠军,这也是中国台球在亚运会上第一次获得美式项目的金牌。

  女子九球比赛同样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天后潘晓婷在1/4决赛对阵韩国的美女世界冠军车侑蓝,在4比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7比6逆转,连续两场比赛险胜强敌跻身半决赛。

  今天晚上进行的女子九球半决赛中,潘晓婷对阵中华台北的名将林沅君,应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谚语,7比3大胜对手。这也是中国台球第一次跻身亚运会九球项目的决赛。

  另一场女子九球半决赛,此前一路大胜闯关的新科世界冠军付小芳对阵中华台北如今的第一高手周婕妤,结果6比7遗憾落败,无缘与潘晓婷会师决赛。

  斯诺克男子单打比赛今天产生16强,丁俊晖4比0完胜实力不俗的中华台北球手李伯宪,梁文博4比1击败叙利亚球手库贾,中国的两位世界顶尖球手双双闯关。

  明天将进行女子九球决赛,潘晓婷对阵周婕妤。斯诺克比赛则要产生四强,梁文博很可能在1/4决赛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