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赛场捷报频传 鞍山选手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06  千山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洪恩猛)昨日,鞍山选手在亚运赛场捷报频传,郭跃、李晓霞打进乒乓球女单四强,已确保一枚奖牌,而于洋和王晓理打进羽毛球决赛,银牌在手金牌在望。

  于洋\王晓理以2比0轻取韩国选手河贞恩、李敬元,顺利闯入决赛。于洋赛后表示,这次比赛她们准备得比较充分,获胜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在男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两对组合郭振东、徐晨和蔡赟、傅海峰分别被印尼、韩国组合淘汰,这样中国选手无缘在此项目争金。

  在乒乓球的比赛中,李晓霞4比1击败冯天薇,郭跃4比0击败姜华珺,顺利晋级女单四强。王越古在与福原爱的比赛中,以2比4不敌对手,止步四强。半决赛中,李晓霞将对阵韩国削球手金景娥,郭跃将与福原爱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女双比赛, 郭跃、李晓霞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黄怡桦,闯入四强。马龙在男单比赛中击败了庄智渊,顺利晋级四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