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席称赞亚运会及亚洲游泳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36  华奥星空

  亚奥理事会2010年11月18日中国广州讯:世界游泳管理机构国际游泳联合会(FINA)主席朱利奥-马格里翁(Julio C.Maglione)博士在周四举行的广州第7届亚洲游泳联合会全体大会上批准FINA管理委员会加入一名新成员。第16届亚运会召开之际,第7届亚洲游泳总会(AASF)全体大会今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

  FINA副主席、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兼技术总监侯赛因-穆萨拉姆(Husain Al Musallam)主持会议。FINA主席朱利奥-马格里翁高度称赞了亚奥理事会在全球规模最大、受众最多的洲际体育赛事中,为推动游泳项目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无论从经济角度还是体育领域而言,亚洲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区域,”马格里翁博士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亚洲游泳联合会与亚奥理事会在推动游泳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均发挥了重大作用。我要为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取得的巨大成功向亚奥理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阿法赫德-萨巴赫(Sheikh AhmadAl-Fahad Al-Sabah)和总干事(同时兼任FINA副主席)侯赛因-穆萨拉姆表示祝贺。

  “我通过此次机会全面了解了亚洲游泳运动的现状。亚洲的游泳新秀不断涌现,主办的高级别体育赛事越来越多,各大电视媒体也更加关注游泳赛事的转播,更多赞助商将令人振奋的亚洲游泳赛事作为捐助重点。”

  “基于这一现状,我同意在FINA管理委员会中增加一名亚洲委员的提案。这是充满活力的亚洲游泳界应得的赞赏。FINA历史上首位来自亚洲的委员、我们的荣誉财务部长是来自泰国的Pipat Paniangvait先生。

  FINA副主席、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兼技术总监侯赛因-穆萨拉姆还批准新增了两个亚洲成员国。东帝汶(East Timor)和不丹(Bhutan)将分别加入FINA与AASF大家庭。

  “马格里翁博士的出席令今天的大会和第16届广州亚运会增色不少,”侯赛因-穆萨拉姆说。“我们始终对他做出的积极贡献与极高的工作能力表示赞赏。我也希望在此向您承诺,亚洲将不断提升游泳运动的水平,始终支持您与FINA的工作。我们将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游泳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两位新成员,东帝汶和不丹,即将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他们也将成为我们的积极支持者,我相信,亚洲游泳运动将拥有越来越多的参与者。” (华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