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朴泰桓难跨长距离壁垒 和孙杨比赛很光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韩国《朝鲜日报》总结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文中表示,朴泰桓依然难跨“长距离壁垒”;而朴泰桓自己也表示,和孙杨比赛很光荣。文章如下:

  对朴泰桓来说,依然难跨“长距离壁垒”。朴泰桓18日在广州亚运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取得了15分01秒72的成绩。朴泰桓未能打破他在2006多哈亚运会夺冠时创下的韩国记录14分55秒03,也未能蝉联冠军。这一成绩和摘取金牌的中国孙杨(14分35秒43)足足相差26秒29,相差距离近50米。中国张琳获得了季军(15分22秒03)。

  孙杨的夺冠成绩打破了张琳在2008北京奥运预赛创下的亚洲纪录(14分45秒84),新老纪录相差10秒以上。此外,孙杨的这一成绩排世界第二,险些打破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福冈世锦赛创下的世界纪录(14分34秒56)。

  当天,孙杨的最后50米冲刺成绩是26秒46,比朴泰桓在14日夺冠在200米自由泳的最后50米成绩(26秒77)还要好。孙杨的体力之强可见一斑。

  朴泰桓说:“有些遗憾。本想打破自己的个人记录,可最后一天体力不支了。孙杨的身体条件非常好(身高1米98),和这样的选手比赛很光荣。”(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